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書單]2012年9月






冬之夢-費茲傑羅短篇傑作選


芳草萋萋--世界華文女作家選集


陳夫人


科學怪人


一九八四(平)


廚房的女兒


誰殺了她


鬼店


綿羊偵探團2:全羊公敵


一個人的朝聖


時間裁縫師


骸骨之城


文學精選中外情詩2合1(生如夏花+我有一個戀愛)


阿特拉斯聳聳肩55周年經典紀念版(三冊套書不分售)


光媒之花


純淨之子


我在25個城市,遇見的25個人


惡之華


妖術師【全新版】


貓桌上的水手


第三人


飢餓的女兒


張愛玲一百句



真希望老師這樣教統計+真希望老師這樣教經濟(套書)


賈伯斯給青年的9個忠告


世界真正首富羅特希爾德家族-Insight(04)


像間諜一樣思考:CIA中情局首度公開出奇制勝的商戰祕笈


怪咖時代:小眾勢力崛起,愈怪愈有商機


誰來拯救全球經濟?


5個技巧,簡單學創新


貿易打造的世界:社會、文化、世界經濟,從1400年到現在


華頓商學院的高效談判學:讓你成為最好的談判者!


不懂帶人,你就自己做到死!行為科學教你把身邊的腦殘變幹才


迷人:不著痕跡影響他人的12堂課


工廠女孩Factory Girl


給你一間公司,看你怎麼管?30歲前學會當主管的實戰筆記


藏在聖經中的人生突破法則:了解獅牛人應 4 種性格,活出你的天賦資質


上班的日子,就該像獅子一樣:看起來懶洋洋、悠悠哉哉,但很有實力,需要時才獵食


偉大創意這樣來!36 位世界頂尖創意總監.廣告人.點子發想.現身說法


說服各種人的聰明問話術:要什麼答案,就要知道怎麼問,日本最受歡迎的心理學家教你「誘導式問話法」,這樣


第一眼就看出問題:七種方法,鍛鍊你的預判力


SOCA「英國重案調查局」不教你的讀心術


讀過再也不會忘!東大、慶應、早稻田,教你絕不做白工的筆記術


惡魔讀心術2:讓小人都靠邊閃的秒殺破心術!


學習就這8件事: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合作、領導這八件事,學通學透一輩子受用無窮!


美夢成真:寫給未來的自己


那些教你成功的人,沒想過的40條生存訣竅:在你成功之前,先學會活下去!


發現幸福:1000位長者教會我的人生30堂課


懂1%就會贏99%的心理專家


瞬間讀心術


拖拖拉拉,人生照樣精采:史丹佛教授給拖拉人的成功提案


把錢踩在腳底下的練習


眼神不敗術:讓你職場、情場、菜市場都無往不利的視覺接觸心理學


慢一點成功又何妨:打造屬於你的幸福方程


改變建築的100個觀念


從半導體看世界


我即我腦:從子宮孕育到阿茲海默症,大腦決定我是誰


丘成桐談空間的內在形狀


一句話讀懂世界史


看得到的世界史(平裝,上、下冊)套書


不得立法侵犯


超譯尼采


地球新國家論


小人物的呻吟-美國憲法的故事


圖解憲法


錢買不到的東西:金錢與正義的攻防


無私的藝術


這樣想沒錯但也不對的40件事:哲學家告訴你關於戀愛、校園、人生、心理、社會的大哉問


逆齡社會:愈活愈年輕的全球新趨勢


華府記者教你25條現實生活的生存法則


芬蘭的青年力:我想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