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MA]還是想啟程

                            




時針悄悄停在還有著妳的昨天
嘴唇動了動    問它現在幾點
記得妳說過
時間就像風箏
越放越高    越高越遠   總有一天
‘噔’的一聲
才忽然驚醒
自己是多麼想念
那不知要往哪墜的從前
此時我也才發現
在妳深邃的眼中   已裝不下我
和與我的一切
看了一遍又一遍的相片
淚水早已模糊了記憶
分不清此刻是昨天還是今天
只記得我們在好多地方停留
那些美好的紀念
妳是怎麼辦到的?     為它們上了鎖
時間    在飛
而我的淚     不停歇
回憶     在散去
我的堅強     也逐漸崩離
好想問妳
為什麼明明不愛了     卻還不轉身離開
為什麼明明不喜歡了     卻還假裝心軟
我好笨    還是學不會保護自己
即便已滿是傷痕
我好天真    還是不懂得放棄
即便不確定我們之間到底有沒有緣份
也許我只是需要有個人
當我不停前進時
能夠互相依靠     就算路途崎嶇
能夠互相取暖     就像和煦的早晨
我的喉嚨早已沙啞       只能用淚滴發聲
妳     聽得到嗎?
妳是我無止盡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