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2014 April







相愛或是相守:諾貝爾獎得主艾莉絲‧孟若短篇小說集3


鹽田兒女(20週年10萬本紀念新版)


白門柳-夕陽芳草


故事造型師:老編輯談寫作的技藝


心:夏目漱石探究人性代表作


混沌法則


許我向你看(套書版)


虎迷藏


少女不畢業


八百萬種死法


田村先生還沒來


惡之華(修訂版)


反抗者


奧匈帝國命運三部曲 I:大難將至(上)


女神的逆鱗


籠子裡的愛麗絲


印度說故事大師-普列姆昌德短篇小說精選1.2.3(27個傻瓜+印度漂鳥+永遠的小說之王):唯一印


再見,舊的麥克琳


殺人奇面館


沼澤新樂園


親愛的莎拉5號


雷德利一族


鐵山之家


美國文學院最受歡迎的23堂小說課


雪地裡的女孩


Rumi:在春天走進果園(經典版)


創作者的日常生活


販賣夢想的男人


我不屬於他們


馬背上的福爾摩斯


花食【2014全新修訂版】


艾蜜莉的謎語(中英對照)


麥肯錫情緒處理與菁英養成法:為什麼從這家公司出來的人,都這麼強?


什麼都能賣!貝佐斯如何締造亞馬遜傳奇


轉念間,全世界都聽你的:哈佛最重要的自我成功學


時機問題:頂尖專家教你打開全新視野,學會在對的時間做正確的事


十堂量子創意課:10個改變命運的方法


男人懂了這些更成功:職場社交40堂必修課程,教你懂處事、有品味、會做人


圖像傳達力:說服讀者×老闆×客戶的視覺資訊圖Infographics


放膽一搏:100堂撼動世界的領導課


趨勢誡律


假說思考:培養邊做邊學的能力,讓你迅速解決問題


論點思考:找到問題的源頭,才能解決正確的問題


策略思考:建立自我獨特的insight,讓你發現前所未見的策略模式


哈佛商學院教我的30歲就定位的成功術:公司留你、同業挖角,60個自己「增值」的工作提示大公開!


預測分析時代:讓數據告訴你,誰會買、誰說謊、誰會離職、誰會死!


帶誰都能帶到心坎裡:40000個店長都是這樣升上來


好問題,建立好關係:轉變工作、人際和家庭的337個關鍵問題


其實工作不必這麼累:《80/20法則》作者教你投入更少,成效更好


好創意!文化才是王道:150則成功溝通直達人心的創意思考術


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1000多年來帶領猶太人快速累積財富的神祕經典(修訂版)


以貌取人,再也不會看錯人:柏克萊心理學家如何用科學觀相


這一生的幸福計劃:快樂也可以被管理,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


開口要、不為難的本事:不好意思開口?死纏爛打沒用?三大絕招讓人馬上答應你


香醇的紅酒比較貴,還是昂貴的紅酒比較香?從食物、性、消費、藝術看人類的選擇偏好,破解快樂背後的行為心


你騙不了我!情治單位不願透露的超實用測謊術


轉個念頭,人生更美麗:52個心法,讓你突破自我、超越極限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PP世代的卓越關鍵(附「鍛鍊你的專注力」別冊)


原來我不是沒自信,只是太容易被踐踏!48個習慣,建立壓不垮的自信


日本高級餐廳女老闆的「成功者」祕密筆記-公開頂尖精英必備的80個成功習慣


圖解:讀懂男女的肢體語言


這樣思考,和好運交朋友:發現與善用人生好運的13種思考術


這是水:生活中平淡無奇又十分重要之事


為一件大事瘋狂:不要樣樣平凡,只要一件非凡,天賦就會被看見!


速讀力:3週學會終生受用的速讀力


信任


自卑情結:你的困境,由你的認知和生活風格決定


FBI教你讀懂面部表情:抓住1/25的真實情緒


活宇宙


其實大腦不懂你的心


取法哈佛:美國法學院的思辨札記


語言與人生:在說與聽之間,語言如何形塑人類思想、引發行動決策和價值判斷?(全新增訂版)


劍橋基因:人生勝利組,從心開始培育


菁英的反叛


TOO BIG TO KNOW:網路思想先驅溫柏格重新定義知識的意義與力量


哲學的起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