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韓劇]The King 2Hearts E07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集可做了最好的詮釋,兩集滿滿的粉紅戲該是暫歇的時候了,這集可

以視為是目前為止第一個轉折點,而在這轉折點之前的他們,會給我們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呢?


恆雅:

與在河親親被抓個正著,這下可真的要假戲真做了,為了成為南韓王室的一員,必須先經過三個

月的王室訓練,等拿到南韓國籍之後再行定婚,就像'宮'裡的申彩靜一樣,必須經歷這段進化的痛

苦,不過更特別的是,她是北韓的子女,各方面的認知上與南韓都有極大的差異,自然而然會有些

摩擦,而扮演砂紙腳色的大妃心裡其實想接納她,但是本身也有著擔心與矛盾,只好用冷靜的態

度去對待她,婆媳之間的問題自古以來都有,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恆雅正面積極的態度是最

好的武器,相信這點小小難關不會讓她退縮,看她默默將委屈往肚裡吞,連對爸爸都不敢訴說,真

是標準的傳統媳婦,但剛進入宮裡沒多久,第一道坎馬上就來了,她,會變得怎麼樣呢?



在河:

與恆雅親親被抓個正著,可真是順水推舟阿(?),這下不負責任不行了,連丈人都下跪拜託他好好

照顧自己的女兒了,那他也只好委屈自己答應這樁婚事囉,只是我行我素的性格還是沒變,對都

要成為媳婦的人依舊開讓人笑不出來的玩笑,然後自以為風趣,不多想想恆雅一個女人孤自來到

陌生的環境應該更加照顧,真是長不大......如今一直以來的盾牌被奪走了,眼前瞬間漆黑,就像全

身衣物被剝光,置身雪地一般,現在必須學會自己生火取暖了,他,會變得怎麼樣呢?



在信:

上集驚喜出場的公主,展現出叛逆的形象,跟她命運中的冤家始慶相遇,然後互相看不順眼,再慢

慢對他產生好感,一切看起來都很平凡,跟她的身分形成對比,而她不平凡的身分同樣也會給她

帶來不平凡的遭遇,開開心心去跟哥嫂度假,沒想到卻遇到煞星,為了不讓王室蒙羞而選擇跳下

懸崖,雖然撿回一條命,但是卻必須接受殘酷的事實,她,會變得怎麼樣呢?



王:

在之前成功樹立一國之君的形象,這集則充分表現出一家之長的慈祥氣度,知道恆雅的委曲與難

處,願意當她的擋箭牌,幫她分擔憂慮,與其他人的態度都不甚相同,對在河也是萬般寵愛,希望他

能夠成家立業,當個不愧國民的王族,代替威嚴而用慈愛去對待他人,完全是接近上帝等級的王.

不過樹大招風,這次來的是比風更可怕的死關,無聲無息的被奪走性命,就像長青的茂樹瞬間枯

槁一般讓人心痛,而在他庇蔭之下的除了家人還有許多國民,南北和平的夢想也尚未實現,就這

樣沒了心跳,但他的溫暖想必會留在曾經感受到的人心中,這些人,會變得怎麼樣呢?





第二波OST:    K.Will--愛在哭泣





歌詞:


한 걸음만 빨랐다면 한 걸음만 늦었더라면
要是再快一步 要是再慢一步
그때 우리 아픈 인연 비켜 갈 수 있었는데
也許就能與那時我們痛苦的缘分擦身而過
밀어내도 소용없다 이젠 너를 못 보낸다
如今講我推開也沒用了  現在的我已不能放開妳
울고 싶어도 내 품에서 울어 너 없인 내가 죽는다
就算想哭也要在我懷里 没有了妳我活不下去

가슴이 운다 가슴이 소리친다 한 사람을 사랑하고 싶어서
心在哭泣 心在呐喊 想要爱一个人
널 울게 했고 아프게 했던 내가 이젠 너를 못 잊어서 운다
曾讓妳哭泣 曾讓妳痛苦的我 現在因為無法忘記你而流淚
내 사랑이 운다
我的愛在哭泣

세상이 다 등을 돌려도 나의 곁에 머문 사람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 仍有一個人留在身邊
나 준 거라곤 상처뿐이라서 너를 잡을 자격도 없는데
我给過妳的只有傷痛 没有資格讓妳留下来
가슴이 운다 가슴이 소리친다 한 사람을 사랑하고 싶어서
心在哭泣 心在呐喊 想要愛一个人
널 울게 했고 아프게 했던 내가 이젠 너를 못 잊어서 운다
曾讓妳哭泣 曾讓妳痛苦的我 現在因為無法忘記你而流淚
거짓말도 할 줄 몰라서 환하게 넌 웃음 지어도 내게 들킨다
不會說謊 就算妳開心的微笑 仍會被我察覺
슬픈 너의 눈빛을
妳悲傷的眼神

사랑이 운다 사랑이 널 부른다 한 순간도 보낼 수가 없어서
愛在哭泣 愛在呼喚 就算一瞬間 也不會放開
너의 미소가 내겐 숨이니까 오직 너만이  살게 하니까
妳的微笑是我的氧气 只有妳才能讓我活下去
 가슴이 운다
我的心在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