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創作]Bad girl

                                     




那天
我對妳殘忍的道別
以為會習慣自己獨自入眠
以為會喜歡少了妳的悠閒
漸漸漸漸
領悟到原來只是錯覺
好長的時間
都沒有妳的來電
為了放縱自己去了夜店
看到熟悉的側臉
慵懶的靠在陌生的肩
以往沒看過的黑色眼線
透著一絲輕蔑
那天
你對我殘忍的道別
無法習慣只有自己的棉被
無法喜歡少了個人的房間
漸漸漸漸
只好掩飾心痛開始頹廢
獨自走在喧鬧的大街
點著沒抽過的香煙
到處找尋某個人能給我同樣感覺
但是好多被愛的深夜我都會想念
因為你而做的改變
卻讓我回不到從前
我只好…..拋棄留戀…..
-為什麼?為什麼妳我要這樣的相見?-
-你心裡一定覺得我很犯賤-
-在說著什麼呢?妳混濁的視線-
-不要看,你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好心痛….看著妳從口中吐出的煙圈-
-心痛嗎?….這個男人也說過你曾說的永遠-
-似乎音量變小了,舞池的音樂-
-突然頭好暈,我好像已經喝醉-
-腦中閃過好多在一起時的畫面-
-我跟以前不同了,你應該有發現-
-是我害了妳嗎?我還是沒辦法理解-
-呵!好天真的問題,你好像一點都沒變-
-妳知道我多想妳嗎?這段時間…..-
-哈!少來!沒說出口的話難道就不算謊言?-
-跟我走好不好?回到妳還純真的從前-
-來不及了….很多事情都已經無法挽回….-
-我只要妳再回到我身邊,即使妳變得再多….i don’t care!-
-是嗎?….可是我答應要回他家了….can you wait?-
-不要走!拜託….至少再讓我看一眼-
-這次換你了嗎?少在那邊一廂情願……我的唇早已沒了甘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