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創作]空房x空房

                                 




我想強迫自己脫離這一切
當初的相遇就像一場遊戲不是嗎?
我們在一間沒有醫生護士的醫院裡
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當時的妳就好比在ICU吧
我沒有騙過任何人的潛入
挑了張靠窗的病床
因為知道妳不想看著外面快樂的行人
他們的開心只會讓妳血壓升高
於是我邊看著窗外
邊講些讓妳開心的事
就像點滴一樣
一滴一滴
想慢慢注入到妳內心
看來是我滴錯滴到右邊了吧
不過還有一樣我能做的事
那就是在我們之間
架起一座管橋
讓妳的不開心能流到我那裡去
現在妳可以出院了吧
但是我還在那裡
希望妳能抽空來看看
其實我那邊的窗
看出去
有的
只是一道冰冷的牆
而我說的那些
是一幅又一幅的畫
只在心裡
不在牆上
怕我會寂寞嗎?
不會地
我對妳說
思念這種東西
只有在不想妳的時候才會發作
平常能感覺到的
只是左邊被掏空
來探病的時候
不要帶禮物
我承受不起
不過記得先通知
我需要先整理一下儀容
然後自己打支Bosm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