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MA]Sunflower

                           




忘了正確來說是幾月
反正離冬天還有一段時間
幸好不用撐到下雪
不然就感覺不到太陽的明艷
剛剛好的溫暖
剛剛好的安慰
現在想想
我總是習慣離你一步遠
不敢太貼
否則會破壞這種美
應該說是自己想像的曖昧
如今要強迫自己陌生了
你有意無意的忽略
即使我在流淚
你也只是看著藍天
是在嘲笑我像雲一樣的天真無邪?
原來是這樣
因為沒有那種多少應該要有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她能給
就因為這樣
所以你必須和我道別
還附贈一句多餘的道歉
無所謂
我的角色我繼續扮演
當個躲在樹蔭下的向日葵
只能原地踏步
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
拼命對自己催眠
這樣做很好
這樣做很對
我一點都不可憐
即便
心裡淌的血
趁虛而入
將我染紅得像朵杜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