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MA]FOR 你眼中的透明

                         




拿杯咖啡坐了下來
回想以前一起來的日子
曾經也有過
像今天一樣的晴朗
你問我是否有了喜歡的人
我不說話
往咖啡裡倒了一匙糖
慢慢的攪拌
讓糖溶化
就像你的言語
讓我融化
也如你在你的愛情裡融化
我思考了一下
怎樣表達才能讓你稍稍理解我
我說有
有了喜歡的人
那個人只有我看得到
只有在我眼裡才看得到
或許有一天
我會忍不住介紹給你
隨著我奪眶而出的淚水
猶如昨晚下的雨
啜飲著咖啡
看著屋簷上的水滴
昨晚也像那時的昨晚一樣下了雨
倒懸的海洋也同樣浮著白雲
我的對面卻少了雙深藍的眼睛
裡面大概有我來不及看透的秘密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
對我來說是久違的味道
代替了夜晚的感傷
付了錢
走出咖啡廳
回頭看最後一眼
隔著玻璃
原來要從外面才看得清
當時你眼中的我如此透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