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MA]霧鎖天堂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常常會想
現在的我是真的我嗎?
還是因為在意別人的想法而忘記自己是誰的我?
會不會我一直帶著面具示人,但其實底下空無一物?
會不會我一直往前走,卻早已將靈魂拋在後頭?
在這之中,或許也錯過了許多應該珍惜的人事物
錯過就錯過了吧
來不及這種事本來就是對於過去而言的
時間再長都不是一輩子
人的心中都有座天堂
寄放著早已失去的那些
只有當自己輾轉反側時
會最清晰的那些
或許不該心急
沒有船會永遠地迷航
就像這幾天狂下的雨
終究會回到天上變成雲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