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韓劇]TheKing2Hearts E04 心得



啊~~Stress!這集實在太高潮迭起了,個人認為是目前為止完整度最高的,不過王柿子追得好兇.....


起:  THE BOYS事件

超級.完全.根本,讓我想不到的一點是,上集引爆大家笑聲的sone鋼石,這集則變成了一連串事情

的導火線.去點火的又是那'國非好'李在河,他為了整整幽默感鴨蛋的始慶,冒名送了個筆電給鋼

石,打開來竟然是THE BOYS的MV,字幕則是只有我們和在河會笑得出來的鼓勵,怒氣值飆高連

帶柯南上身的鋼石,不用鍵盤就推理出了犯人,紅著眼睛將在他面前洋洋得意繼續挑撥,就像不

知死活去招惹胖虎,還呵呵呵笑得超燦爛的大雄(?),在河,扼住喉嚨抵住牆壁,用彷彿想要推倒他,

不是,是打死他的火熱眼神凝視著他,第一次經歷的在河只能露出迷濛的眼神,完全無招架之力,

這個動作也使得南北雙方人馬各自將槍一把把的掏出,氣氛頓時降到冰點,好險sone們的本年度

神曲THE BOYS即時奏響,打破僵局,而聽到在河死到臨頭誰說不出口的道歉,好人鋼石同志也就

緩緩放下他那會招來ANTI的右手......

p.s.   這件事警惕了我,一個人的言語行動就像筆跡一樣,會勾勒出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形象,即便

投機取巧想去掩飾,也還都是有機可循的......除非你是比利.

        還有就是,世上萬物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價值,也許在你眼中不值一錢,但未必不被

他人視如千金,尊重他人才能被他人尊重,不然會像這次的在河一樣.




















承:  假想中迸出的現實

接到抗議的王,為了親自驗證南北聯隊的參賽資格,設計了一場刺激滿點的最終評價,看看他們

在極端的狀況下是否仍能夠發揮互信合作的精神.狀況背景是南北情勢突變,恆雅在被蒙在鼓裡

的狀況下接到將南方成員送出國境的任務,神經頓時緊繃的在河等人無法相信恆雅的話,卻也無

計可施,強忍緊張的在河只好躲進對他來說有著不好回憶的廁所,雖然動了動腦成功誘敵進入,

始慶也成功制服鋼石,無奈自己也無法控制,如同吃了惡魔果實的黑洞能力同時發動,被恆雅拿

槍指著頭,寫下了'那些年,我們在廁所的回憶'又一新章......,短短一天中兩次光臨鬼門關的在河,

發表了以下充滿勇氣的談話:

'......但是,我不會那樣子活著的,好歹是南韓的王子,叫我在戰亂中,連槍都沒開過就淪為階下囚?

到時候還要受到各種羞辱,說我用國土來換自己的一條命?就算再如何混蛋,這種事我怎麼做得

下去?我哥會怎樣看我?國民又會怎樣看我?所以我不能出去,連一步都不會離開這裡,是死是活,

悉聽尊便!'

眼見無法說服,恆雅將槍遞給在河表示自己的誠意,此時在河才相信.天塌下來都要鬥嘴的這對

冤家,走出大門的瞬間被探照燈及槍線列隊歡迎,以為這次能夠真正與閻羅王相見而高興的不能

自已導致腎上腺素過度分泌使得腦內馬達轉速過快出現ERROR的在河,天殺的朝了恆雅開了一

槍,然後不知道在想什麼地拿槍舉著自己(完全沒有重新上膛),這時感人的一幕出現了,到目前為

止戲份不少卻沒什麼作為的始慶,快速衝到前面保護在河,展現出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恆

雅不愧是特種部隊教官,即便身中一槍,看起來卻沒什麼大礙,照理說無論穿再怎麼好的防彈衣,

被槍打中還是會痛到無法呼吸,除非是跟鋼鐵人買的,還是說女生比較特別?不管如何,狀況解除.

p.s.王在房間裡對著先王的畫說話時,底下冒出來的是什麼???還有王對母親說當初應該送在河

到王立學校,這其中感覺有文章


















轉:  THE END?OR AGAIN?

原來一切都不像想的一樣:王的和平理想被自己的天才弟弟一槍打爛,憤而決定解散南北聯隊取

消合作;緊張到手發抖的動亂結果是場演習,加上完全被哥哥鄙視的在河要求以撤回決定為條件

執行原來的最終評價任務:8小時60公里,近似於急行軍的標準.說實在我不知道王希望在河怎麼

做,不過如果是我會抓恆雅當人質,在那種情況下即便手上拿的是叉燒包都能作為籌碼(等我吃

完之類的拖延時間),開槍的確很不明智.在河經過了精采豐富的一天,及王的責難後,似乎是稍稍

喚起了身為王族的自尊......















合:  王族的鑑測

就像小熊維尼身邊不能沒有小豬一樣,恆雅如預期般出現在想獨自完成任務的在河身邊,當他路

上的守護天使.在廁所時受的傷讓在河無法順利行走,恆雅即時拿出名為釙-210(?)的神針幫他治

療,即使如此也要死撐的在河,走到早上似乎到了臨界點,對著無辜的恆雅發脾氣,說自己也不是

想才當王子的,冷靜下來後真心的向恆雅道歉,而恆雅用德蕾莎修女般的精神反過來安慰在河,

典型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在千辛萬苦之後,時間終了之前抵達的兩人受到了大家的歡呼,非常

有象徵意義的場面.這漫長的一天下來,在河經歷了其他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到的試煉,對於

自己身為王族的天命也有了一定的體認,相信心態上會比以前更加成熟,對於恆雅也逐漸打開心

房,不過由下集預告看來也進展太快了吧,難道不用談段甜甜蜜蜜的戀愛嗎?更何況對方是戀愛

運被封印了30年的恆雅,太早對他抱有期待看來是我的錯......希望只是他個人的幻想


















同場加映:

E02花絮:





E03花絮:





120311記者會





120311演藝通信SectionTV





120327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