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E01 I





intersect   v.  相交    
intersection   n.   交集;交叉點

EX:
The furthest distance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can't depend on each other in the wind 
It is in the blinking stars who only can look with each other
but their trade intersect.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相交的軌跡)



Life is filled with coincidence, two parallel lines will also have at the intersection of a day.
(生命中充滿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1694年,弘文館校理金鵬圖,為了消滅以右議政閔岩為首的南人勢力,進行使仁顯王后復位,逼


退中殿張氏的計畫,進宮欲向殿下報告時,卻想不到刺客突然出現,手中無劍的鵬圖頓時處於劣


勢....




2012年,無名的女演員崔熙珍要去參加電視劇中仁顯王后一角的試鏡,沒想到卻遇上前明星男


韓東民,沒想到他還是這篇電視劇的主角?完全是倒胃口的結晶體啊,再怎麼倒楣也沒有這樣


的吧......什麼?!我被選上了?導演太感謝您了,我一定會成為最棒的仁顯王后的!




這是怎麼回事?我逃過一劫了嗎?但是,哪裡不太對勁,明明應該在宮裡的,這裏好像是又好
你好,也是這部戲的演員嗎?我也是喔,仁顯王后,呵呵,今時初聞吧,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
像不是,這女的又是誰?她說自己是仁顯王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一切如此的真實...
,本來是不能說的,但是我太高興了,對了,要吃點點心嗎?是我帶來給工作人員的...
<姑娘或許知道嗎?我是死了?還是在作夢?>
<你是...真的想知道才問的嗎?>
<真的想知道所以才問的!>

這就是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對於從300年前來的人我是能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