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韓劇]TheKing2Hearts E05

訓練結束了,那他們呢?還有繼續的理由嗎?還會有嗎......?




'應該不會有了吧,這個壞蛋送的禮物竟然是空的香水瓶???害我白高興一場!曾經一起住著的房間沒了他,我也該離開了......'

'當然不會有啦,就算看板上有著像金恆雅的女人,但這裡是南韓,我回來了,回到了我的地盤,要什麼有什麼,沒有了金恆雅,我還有殷始慶那傢伙當我的玩具,一點都不會無聊!'

'真的嗎?還有機會再見到他?'

'真的假的?要我跟北韓女生相親?我才不要!要我跟金恆雅......不是她嗎?是別的超級大美女?那我勉強ok啦,可憐的金恆雅怎麼辦喔,唉~~哈哈哈!'

'果然不行吧?這種感覺是什麼?他可是個人見人不愛鬼見鬼同愁的超級非好感.......這些我都知道,但是還是想再見到他,心裡好亂又好空,就像他送我的禮物,什麼都沒裝,卻又好像有著什麼,我怎麼會這樣?為什麼要把我變成這樣?'

'果然在國外住的女孩就是不一樣,滿口優雅的法語,跟土里土氣的金恆雅實在是差太多了,這才符合我這個王子的氣質阿!'

'王子?去他的王子!不要想不要想~~這是什麼?結婚?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搞錯阿?要是老哥因此被迫退位,那我不就要......不行不行,我得想個辦法......這樣就可以了吧,我這愛護兄長的情操實在太偉大啦,什麼?這下要來真的了?我看金恆雅大概高興地要飛起來了吧!'

'不能動搖!我被騙一次兩次而已嗎?'

'What?拒絕?這......'

'真的?假的?眼神看起來有點像真的,不對!這傢伙說的話能信嗎?我要見他,要親自確認,不是想他,是不想再被他耍著玩了.'

'殷始慶這傢伙真是越看越不順眼,終於要來了是吧,金恆雅你果然喜歡我呀,A~SA~,不對,我可不是喜歡她,是想看看她喜歡我喜歡我到最後卻被我一腳踢開時的表情.'

'......李在河,你到最後還是只想著自己阿,手機裡放我的照片?我該信嗎?'

'她會信嗎?好像不太對耶,她會不會覺得我在騙她?嗯?我是在騙她沒錯阿'

'如果是真的呢?好像有點像是真的耶......不對不對,打起精神,金恆雅!聽父親的話,跟他劃清界線.'

'這種排場才符合王室的氣派阿,這下子金恆雅一定會完全被我收服......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這次你推我拉的心理作戰中是恆雅贏了?或者該說是棄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