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書單]2012 5月






不可兒戲



文茜的百年驛站:他們的漂泊與沉默,是我一整年的回憶



亂反射



D機關2-DOUBLE JOKER



戀愛學分



竹取物語:輝夜姬傳奇



死亡信使



白色榮光海莉特娜的子彈



遊神與玄思:高行健詩集



陰陽師-天鼓卷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失控的玩具




管理的答案永遠在現場:58個真實故事,讓你學會領導



品牌,就是戒不掉!



成功之法-如何成為真正的菁英



雲端資安與隱私:企業風險應對之道



世界首富卡洛斯堅持的九個邁向鉅富準則



老子成功領導之道(25K軟皮精裝)



解決生活中無法參透的75個難題



Coach領導學:帶人才超越「現在職位」的企業教練心理&對話技術



不辭職,照樣考得上公職證照!-我這樣一邊工作,一邊考上會計師和律師執照



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



金錢的靈魂:讓你從內在富起來,做個真正的有錢人!



自私的美德(精裝新版)



超越巔峰:一部邁向成功、獲得快樂、名譽和財富的絕世藏書



氣概:找不到出路,那就創造一條吧!



請你聽我這樣說:完美的傾聽與表達(25K軟皮精裝)



看穿讀心術



到哪兒都不怕衝突的應對術:心理專家教你聰明化解職場、家庭的各種緊張情勢



漂流:我一個人在海上76天



未來記憶成功術:向未來預借自信,輕鬆扭轉「我做不到」的人生!



受用一輩子的83堂博奕心理學



強記力!全世界都在用的超強記憶術



我生命的最後一天:一個人的探索與療癒之旅



寧可為夢想使壞,也不要窮忙一輩子



做自己的心靈後衛:一個大學教授的真理追尋之旅



觀人經-一部識人、交人、用人、管人的千年經典



提升大腦效率90%的超朝活法



啟發每個人的數學小書-愛因斯坦愉悅推薦,經典長銷70年



激盪創意、啟發思考的99個問答:風靡德國的冠軍知識書



達爾文密碼:進化論如何解開現代人類生活行為之謎



圖解量子力學



我在MIT燃燒物理魂



反調



無父之父:查理斯‧穆利的人生故事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菊花與劍:日本文化的雙重性



世界文化遺產



拜占庭的智慧



聖戰與文明:伊斯蘭與西方的永恆衝突



杜月笙前傳



哥倫比亞史:黃金國傳說



世界第一好懂的哲學課:一口氣讀懂15本哲學經典名著



日本人的表情



永遠的戰爭



公平正義何處尋?



習近平新傳



台灣的認同問題



2020台灣的危機與挑戰



微笑的力量:蕭萬長公職之路五十年(隨書加贈21分鐘蕭萬長<回頭看決策>紀錄片精華版)



風與草--《尚書》,孔子以來歷代核心教科書之現代解讀



蔣介石箴言



易經解讀



科技想要什麼



王陽明的人生64個感悟



你不可不知道的300幅名畫及其畫家與畫派
           



國家地理終極風景攝影指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